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后横幅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10月13日 08:4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范晓婷 余翔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公益、促销类横幅、布幔广告乱贴乱挂现象返潮,严重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为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双节过后立即对主城区内过期、破旧及违规乱挂横幅广告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石龙街、濛洲街、横城路、兴茂路等商铺较多的路段开展集中整治,分类施策。对张挂在店门前的横幅,执法队员协助店主完成拆除,并对店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对张贴在路上的广告,能联系到商家的,执法队员督促其在短时间内进行拆除;找不到业主单位的,由执法队员代为拆除。据统计,三天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清理乱挂横幅、破旧布幔广告200余幅,有效提升了市容面貌。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采取无间隙巡查,对未经审批悬挂的横幅广告,第一时间通知整改,逾期不整改则代为清理。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关于横幅广告设置的宣传,从源头上加以治理,使城市的环境更加整洁、优美、有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