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实验小学开展“红领巾小健将”足球比赛
2017年10月10日 15: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田笑娟

  为了积极配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做人立志学创造”主题教育活动,创建自主、平等、友爱、向上的动感中队,10月10日,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开展了“红领巾小健将”足球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他们时而奔跑,时而跳跃,时而呐喊,给实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瞧,孩子们专业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赢得了啦啦队员们阵阵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紧张激烈的赛场上,除了活力无限的队员们和滚动的足球在一起奔跑,其他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通过这次友谊赛,给队员们创在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同时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