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安全防线 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2017年09月30日 18: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调研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安全防线 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走访我县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就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她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探索完善工作机制,筑牢安全铁网、安全防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陪同。

  蓝伶俐来到县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值班安排、联动指挥、应急处置和维稳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进行研究部署。

  调研中,蓝伶俐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事关重大,面临的压力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平安护航十九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蓝伶俐要求,指挥中心要加强信息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信息报送既要快速,更要准确,加强督促检查,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政法、信访部门要着力化解矛盾风险,抓早、抓小、抓苗头,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不留死角盲点,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包案化解责任,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公安机关要加强警力配置,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对公共安全风险的监测预警、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置,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蓝伶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落细责任,整合资源力量,汇聚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不出任何纰漏,努力做到不出事,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