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三区块签约率均超80% 旧城改造项目协议生效
2017年09月22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陈鑫

  9月21日下午,老二中区块迎来了第152户签约居民。至此,菇城宾馆、老二中、老林业局三区块签约率均突破80%,这标志着旧城改造项目补偿协议正式生效。

  “本次旧城改造项目涉及征收户292户,其中菇城宾馆地块65户,老二中地块189户,老林业地块38户。”据县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与以往征收不同的是,本项目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补偿协议,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约比例达到80%,补偿协议生效。

  此次签约期限为两个月,自9月4日签约工作正式启动,目前,签约率已超80%。也就是说,已签约的住户马上可以领到货币补偿,实现“危房换安全房、小房换大房”的愿望。

  “签约工作启动18天,三区块签约率均超80%,这与居民期盼改造的愿望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分不开。”县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指挥吴永林告诉记者,9月19日旧城改造征迁工作任务交办后,各部门、乡镇(街道)及指挥部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发扬铁军精神,主动加班加点,深入征迁户,以诚交心,以诚换信,助推征收工作。截至9月21日16时,菇城宾馆、老二中、老林业三区块签约率分别为90.8%、81.25%、86.8%。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