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学校2017学年一级级培训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15: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为帮助一年级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家长与学校、老师合作,形成家校共融、共促成长的有利局面,近日,庆元县实验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家长学校2017学年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活动。

  会上,来自101班和102班的两位家长分享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点滴心得;校长叶小松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庆元县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和优秀成果等;副校长阙爱红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

  培训活动结束后,各位家长来到自己孩子所在班级,与班主任、任课教师交流班级的常规管理以及各课程学习情况、孩子在校情况,另外,各科任教师还向家长讲述了本学科特点,教学要求、家长如何配合辅导等问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