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孕妇遇车祸 城管伸援手
2017年09月08日 14: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华 吴慧楚

  9月6日上午9时,县财政局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横停在旁,一名孕妇摔倒在马路上无法起身。

  事故发生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恰好由此处经过。发现情况后,他们立即分工实施救援。为避免途径车辆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及时安排队员分守路口疏导交通,打开执法车辆危险警示灯,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同时,第一时间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了解伤者情况,安置受伤孕妇、安抚受惊儿童情绪,并帮助联系伤者家属。

  待交警与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执法队员又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并协助交警做好相关登记后才离开现场。

  “多亏了城管队员及时疏导人员保护现场,还及时出手相助,真的应该为他们点个赞。”目睹此事的市民吴先生说。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