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新建路一厂房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2017年09月06日 10:5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9月6日上午7时20分许,新建路(老车管所附近)某企业一生产车间起火,随后消防赶往现场救援,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8时1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新建路老车管所附近一企业发生火灾。报料市民告诉记者,从江滨路可以清楚地看到火灾现场冒起了滚滚浓烟。消防车已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当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附近已没有浓烟,但空气中仍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味道。该起火厂房共四楼,起火车间位于顶楼,火灾导致楼顶被烧穿,车间被烧毁。

  据该企业工人介绍,当时他们到车间开始生产不久,不知为何车间内突然起火,由于该车间为喷漆车间,车间内油漆迅速燃烧,火势很快蔓延到相邻车间。

  随后消防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8时30分许,大伙被彻底扑灭。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