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赴一场菇乡美食盛宴
2017年09月06日 09: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2017年吴三公朝圣系列活动之庆元美食节开幕

  9月5日,2017年吴三公朝圣系列活动——庆元美食节在中国香菇城香蕈大道开幕。可谓是一站式吃遍全球美食,惊艳你的味蕾。

  在美食节现场,70多个摊位沿街排开,除了本地的头梳馃、山粉饺、甜米酒、香菇丸子等30家精美传统小吃外,美国美人鱼肉、马来西亚飞饼、巴西烤肉、泰芒了、新西兰烤兔腿……国外美食纷纷来到家门口。值得一提的是,老北京爆肚、长沙火宫殿臭豆腐、正宗天津狗不理、台湾蟹黄牙签肉、屏东椰奶、蒙古小肥羊、台湾大热狗、蛋饼冰淇淋、重庆酸辣粉、九寨沟碳烤乳鸽等国内各地特色美食也纷纷登场。国内外美食争奇斗艳,让吃货大饱口福,不虚此行。

  记者发现,大多摊位都播放着热情奔放的音乐,欢乐的气氛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融入其中。“每个摊位的美食都想尝一尝,早就从朋友那里得知2017年吴三公朝圣系列活动中有美食节,期待好多天了。”家住附近的市民吴尚河说,他们一家人都来了,买了头梳馃、山粉饺等庆元特色美食。

  此次美食节不仅吸引了本地市民,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我是受朋友邀请来庆元游玩的,恰好赶上美食节,可以好好品尝庆元本地特色美食。”来自衢州的杜先生说,虽然天气闷热,但也阻挡不了吃货们的脚步,晚上他们还会再去品尝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将从9月5日持续到9月10日,每日营业时间为9:30- 21:30,喜欢美食的市民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