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隆宫乡  >  隆宫动态   正文
隆宫乡强化防汛防台体系建设
2017年08月31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燕萍

  受上半年强对流天气影响,东西部乡镇多次出现了强对流、强降雨天气。强降雨天气让涉农人员和涉农单位措手不及,且给民众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

  为保证汛期责任的有效落实、防汛物资有效的输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度汛。近日,隆宫乡通过核对省防汛平台信息并根据该乡实际进行更新,更新内容包括乡、村网格责任人信息,危险区转移人员名单、防汛形势图等内容。据悉,隆宫乡现有地质灾害点13处,涉及5个行政村,受威胁人数27人,危房388户1349人,受威胁人员数量多、涉及区域广,防汛形势仍然严峻。

  目前,全乡12个行政村危险区人员转移清单、形势图内容已全部完成核对,后续将上传防汛形势图并提交县、市防指办审核。切实做好做实防汛基础工作,确保在汛期来临时“从容”应对。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