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44个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名额等你来
2017年08月21日 16: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为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根据《庆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庆政办发〔2015〕63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招聘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据了解,本次共招聘见习人员44名,包括县财政(地税)局、统计局、发改局、宣传部等单位。招聘对象为毕业2年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生。见习时间为3至6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工资待遇按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高校毕业生见习训练基地有关规定发放。

  如有意向,报名人员需在8月17日18:00时前,携带《庆元县高校毕业生工作(见习)岗位应聘表》(可登陆庆元政府网下载)、个人简历、一寸照2张、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前往庆元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二楼就业培训股现场报名。经面谈后择优聘用。面谈时间为8月18日14:00—18:00。如有疑问,可联系就业管理服务处叶龙(6122681)。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