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监局完成竹制品企业调查摸底工作
2017年08月17日 16: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姚庆朋 叶玉婷

  为核实调查摸底数据的准确性,近日,县市监局组织人员抽查部分竹制品生产企业,先后走访隆宫、淤上、屏都、竹口和黄田等乡镇(街道)。随机抽查乡镇上报企业调查表,实地走访企业、询问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营、产值、商标注册、标准备案、专利、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核对调查表格填写是否真实准确。

  通过前期动员布署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的走访调查、数据收集、整合上报,结束了竹制品企业外业摸底调查工作。此次共统计上报竹制品生产企业130家,电商企业145家(其中竹制品电商101家)。

  下阶段,将整理汇总调查摸底情况,根据结果针对性开展竹制品监督抽查(风险监测)、食品相关产品新标准宣贯、签订承诺书等提升工作,为争创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的产业集聚区打基础。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