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7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庆元行” 创业创新大赛举办
2017年08月17日 09: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实习记者 吴梦飞

  8月16日晚,2017邮储银行杯“奇思妙想庆元行”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副县长胡显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通过前期报名、初审、培训的选拔,共有12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与角逐。比赛现场,《图寄》《“五个村官”精准助农》《竹文化智慧工厂》等一个个精彩的创新项目悉数登场,评委给予精准的点评。

  比赛设一等奖1个,奖励3万元;二等奖2个,各奖励1万元;三等奖3个,各奖励5000元;优胜奖6个,各奖励2000元。经过评比,最终由陈支全的《庆元百菇园生态农业综合体开发项目》获得一等奖,范传斌的《牧器木作体验工坊》和谢力的《90壁画创意公社》获得二等奖,吴俊豪的《Machine Gun多功能竹制品拼装桌》、吴俊锋《庆元县竹制工艺品中小卖家共享平台》和吴维杰的《竹文化智慧工厂》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创业创新大赛所有进入决赛的项目都将被纳入我县创业项目库,优先享受我县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指导服务,并将由县人力社保局向全县城乡劳动者展示推介。

  本次活动由庆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庆元县委员会主办,庆元县广播电视台、庆元县新闻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庆元县支行协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创业创新观念,宣传创业创新政策,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弘扬创业创新精神,促进我县创业带动就业。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