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年08月16日 16: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8月16日上午,县政协机关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秘书长叶先良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县委书记蓝伶俐《对标嘉善砥砺前行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建设美丽“大花园”》的工作报告精神及《中共庆元县委关于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的决定》《中共庆元县委关于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的若干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建设“大花园”、争当最美“花骨朵”中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深入调研、深入实践,积极参与“大花园”建设,并对“大花园”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与党委政府一起,画出最大、最美的同心圆,为庆元“大花园”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