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章启诚来庆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陪同调研
2017年08月16日 09:0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8月14日,省财政厅预算局局长章启诚一行来庆,调研我县江滨小学、同心小区、香菇小镇、莲湖新农村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陪同调研。

  在同心小区,章启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并与项目建设者、搬迁群众亲切交谈。章启诚指出,面对江滨小学和同心小区等民生类工程,要狠抓民生工程进度,创新财政政策和运作机制,各部门协调调度,抓好工程质量,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状况和水平,进一步做强民生工程品牌,提升财政新形象。

  就特色小镇如何建设,章启诚强调,要继续加强特色培育,突出产业引导;加强扶持保障,形成政策合力。不断加大特色小镇创建宣传力度,挖掘文化底蕴和内涵,加强包装和营销,提高特色小镇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促进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对莲湖新农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考察中,章启诚对莲湖发挥资源优势,将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打造生态旅游品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自身特色,切实搞好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做强生态旅游文章。同时,也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