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李见阳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年08月09日 16: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8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见阳赴安南乡安溪村、安隆村,以及竹口镇竹上村,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展开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下阶段工作。经商局、公安局、国土局、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会。

  每到一处,李见阳都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度安排、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氛围营造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调研中发现的环境卫生差、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交流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的思路、意见。听取汇报后,李见阳指出,目前,安南乡、竹口镇两地还存在脏乱差、工程推进缓慢的现象,整治的工作待推进。两地要集中力量,加速推进整治工作。

  就下一步的工作,李见阳强调,做好整治工作,思想要到位是前提。乡镇要下定决心,明确时间点,找准突破点,拿出硬措施,举全镇(乡)之力抓整治,争取早日更好的完成整治。环境整治是基础。要营造良好氛围,紧抓卫生保洁,加强整治强力度,整治过程中不怕反复,不怕困难,坚持整改点应改尽改,彻底到位。项目建设是关键。要加强目标管理,实行挂图作战,紧抓政策处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既要注意工程进度,也要保证工程质量,更要注重施工安全,确保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规范管理是保障,加强人员配比,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如期完成。全民参与是最终目标。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变后进为先进。集中力量,让全部干部参与到整治工作中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