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竹口镇强化督查 全面助力环境大整治
2017年07月28日 17: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鲍群玉

  7月28日,竹口镇16个行政村组织党员干部、村民全面开展“全民洁净日”活动。镇人大立即组织16名县、镇代表,以一督到底的韧劲、区域交叉督查的形式,深入一线、积极履职,全面助力竹口环境大整治,与党委、政府共同奏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最强音。

  本次督查过程中,由竹口镇人大副主席沈绍春牵头,安排黄新片、竹口片和三坑片的人大代表进行区域交叉督查,对照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要求参与,重点督查沿线公路乱堆乱放、露天厕所、乱搭乱建等整治情况,将排查出的问题面对面反馈至各村主要干部,第一时间进行交办。领到交办任务的村必须做到五个务必:联系村领导务必亲自督战、驻村干部务必通知到位、村两委务必组织党员干部、整治行动务必整出成效、务必将整治前后图片上传镇村工作群备查。

  本次督查督查,发现各类问题32个,都已交办到位。全镇上下形成了一股直面问题、不留死角,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了“创卫环境大整治”的浓厚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