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共青团竹口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27日 09: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逢阳

  7月26日上午,共青团竹口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竹口镇16个村的团代表和镇属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就2017年下半年竹口镇共青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向与会代表公布团费收缴使用情况并选举了共青团竹口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团委委员鲍群玉就团镇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农村电商培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

  随后,各代表团就下半年竹口镇共青团组织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结合镇党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卫生乡镇创建”等工作目标,尽可能的为竹口镇各村争取村庄建设方面的资金支持;重视中小学生德育发展,组织中小学生开展校园外的志愿服务、法制道德教育等。

  最后,会议通过选举产生9名共青团竹口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1名共青团委副书记。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