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王绍金慰问施工作业人员和环卫工人
2017年07月28日 16: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7月28日,副县长王绍金在住建、交通、工业园区、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重点工程高速连接线5标段施工现场、屏都新区在建工程及市民广场等地,慰问在高温烈日下辛勤工作的施工作业人员和环卫清洁工人,给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并要求有关企业和施工单位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

  王绍金一行首先来到市民广场,慰问了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对他们任劳任怨和不怕赃、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一一送上毛巾、清凉油、香皂和矿泉水等防暑用品。随后,王绍金又来到重点工程高速连接线5标段和屏都新区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落实好高温作业的保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嘱咐员工们要注意休息,科学安排作息时间,适时调整工作强度,确保生产安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