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竹口动态   正文
竹口镇启动2017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10:4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逢阳 周发民

  为尽快落实2017年耕地地力补贴工作,切实让耕地农民得到实惠,近日,竹口镇启动今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核查、数据核实工作,确保惠农补贴资金及时、公平、公正到户。

  为保质保量完成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该镇各村干部积极到农户家中逐户核实户主、确权面积、社保卡账号等信息的变动情况,同时向农户宣传耕地地力保护的政策,为政策落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目前,该镇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信息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涉及全镇16个行政村,2527余户村民,补贴面积8500余亩。核对后的信息将于近期在各村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以确保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惠民政策落实处。

  竹口镇胡逢阳周发民

  2017年7月20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