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松源街道  >  松源动态   正文
松源街道“红色影院”助力党建联盟建设
2017年07月19日 12:0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7月17日晚上,松源街道四山片“党建联盟”第二期“177红色影院”在仑山路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四山片八个行政村70多名党员集中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据了解,松源街道四山片“党建联盟”建于2016年,主要目的是为高际村、砻头村等8个行政村在县域的党员建立组织阵地,通过整合软、硬件资源,实现共享场地、共享设备、共同学习和共同活动。

  为助推“党建联盟”建设,增进农村党员对党史的了解,丰富农村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松源街道积极探索建立“177红色影院”。从今年6月份开始,松源街道四山片“党建联盟”每月的17日晚上7点,在党员活动中心展播“红色电影”,通过寓学于乐的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目前已开展两期。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