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荷地镇  >  荷地动态   正文
荷地镇——“竞聘上岗”招揽卫计服务员
2017年07月12日 09:0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姚易君 通讯员 柳廷丽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卫计服务队伍建设,日前,荷地镇组织村级卫计服务员招聘考试,全镇共34名热心卫计事业的村民参加了此次考试。

  “我的条件符不符合考卫计服务员?”“考试都涉及哪些方面?”在6月下旬的卫计服务员招聘报名阶段,就有不少村民前来提交报名表,咨询考试相关信息。荷地镇相关工作人员一一回答了村民们的疑问,并发放招聘考试参考资料。

  据悉,此次招聘是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我县第一例村级卫计服务员招聘考试,对聘任服务员的年龄、文化程度、微信使用、计算机操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你觉得卫计服务员的职责是什么?”“如果你当上了卫计服务员,你将如何开展工作?”在其后进行的面试环节,考官们抛出实际工作问题,对考生进行考验。

  通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最终荷地镇以成绩排序择优聘任卫计服务员24名。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农村卫计服务队伍由此诞生,为基层一线村级卫计工作的开展注入十足的后劲。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