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主注意啦!你们的姓名住址被曝光了
2017年06月30日 09: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6月27日,县交警大队在庆元论坛发布了第2期小型汽车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行为名单。此次曝光了210位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违法车主,曝光名单除车牌号、车辆类型、未处理数、车主姓名外,还曝光了车主家庭地址。

  “与第1期曝光内容相比,第2期曝光内容增加了违法车主的家庭地址。”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吴晓林介绍,今年以来,我县结合“一创一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不断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今后将把交通整治上升为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的长效工程,同时将拓宽曝光渠道继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每天交警都会对路面上的违法行为进行记录。今后,酒驾、严重超速、违法未处理等交通违法行为都将会进行集中曝光。让违法车主们‘红红脸’。”吴晓林说,曝光并不是目的,安全才是第一,希望广大市民都能遵守交通法规,让城市交通愈来愈安全有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