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青春力量助力剿劣行动
2017年06月29日 11: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传淦

  6月28日,五大堡乡联合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五大堡乡开展了剿灭劣五类水和“五水共治”倡议宣传活动。

  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听取了乡治水办工作人员对今年剿劣工作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五大堡乡2017年剿劣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乡干部一起向群众发放剿灭劣V类水宣传倡议书,向群众普及全面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意义,指导群众如何积极参与到治水护水中来。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还穿着“’青’眼看庆元”字样的文化衫,带着铁锹、扫把、畚箕、水桶等清洁工具在五大堡村、岩下村开展小微水体的整治活动,经过一个早上的实践活动,五大堡溪河岸环境焕然一新,路过的群众啧啧称赞。

  最后,“河小二”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五水共治”的倡导者、实践者、宣传者,会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为“五水共治”凝聚青春正能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