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方健忠到庆开展工作调研
2017年06月29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姚易君

  6月27-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及联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领导胡献如、吴青松、刘新民、王绍金、吴新清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27日下午,方健忠一行首先来到竹口镇新窑村,走访慰问余发生、蔡秀土两名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到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竹口镇镇区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干部交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方健忠对基层党组织、党员致以节日慰问。他认为,村级、两新组织党支部在各自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大,战斗力强,希望党员干部能不忘初心,归零翻篇再出发,继续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方健忠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组建新班子,踏上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要落实好省党代会“两高”目标,围绕“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保护环境底色,发展生态经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与水平。

  方健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有战斗力,一心跟党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搞好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带领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要切实发挥作用,党员干部要从考场转向战场,把握绿水青山的良好基础,挖掘提炼产业特色,真抓实干,推进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为百姓谋福利,为地方谋发展。要以更高的标杆和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守牢底线,担起责任,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多工作亮点,真正在群众中树立口碑,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在2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以及小微企业孵化基地项目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方健忠强调,兰溪桥水库扩建项目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量大,移民安置工作是目前该工程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及人员要集中力量,加强政策研究,综合考虑,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核心问题。要整合骨干力量,与群众加强沟通,带着感情与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移民工作。要讲求工作方法,提前谋划,稳步落实,确保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顺利平稳推进。小微企业孵化基地项目要利用好宝贵的工业用地,全面整合资源,加快项目进度,营造长久持续的发展平台与空间,助推我县小微企业取得进一步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