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蓝伶俐:高水平设计 高标准建设 努力出精品、当标杆
2017年06月27日 1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高水平设计 高标准建设 努力出精品、当标杆

  6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来到黄田镇,调研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她强调,要以“争当样板”为目标要求,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倒排时间,加快推进,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功能布局,努力出精品、当标杆,全力打造具有特色、独具魅力、富有活力的小城镇。

  蓝伶俐来到黄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部,详细了解了有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就下步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蓝伶俐对前阶段黄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实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自我加压,着眼长远,拉高标杆,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全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小城镇建设水平,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蓝伶俐要求,要细化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坚持规划引领,真正把握好小城镇发展定位,突出协调性、特色化,做好“多规合一”,因地制宜,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小城镇品位,确保不留遗憾,打造小城镇精品。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盯目标,倒排时间,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早日出形象、见成效。

  蓝伶俐强调,要围绕“大花园”建设的新课题,立足自身优势,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治危拆违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环境整治,全面改善环境面貌,切实把小城镇建设成多彩的、低碳的、健康的“大花园”中的美丽板块。要不断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和推进机制,善于探索,加强创新,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形成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加以推广,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