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督查组来庆开展生态工业和服务业专项督查
2017年06月23日 09:2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6月21—22日,市督查组一行来庆就我县生态工业和服务业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玻陪同督查并参加座谈会。

  21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百兴食品、凯威商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2日上午,市督查组就专项督查工作开展座谈,约谈双枪、久灵笔业、百大超市等我县企业、服务业代表,详细了解企业、行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督查组还听取了我县关于生态工业和服务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1-5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5.2亿元,同比增长6.6%,增速比第一季度下降0.4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96亿元,同比增长3%,增速比第一季度提高1个百分点;全县服务业投资10.59亿元,同比增长37%,增速全市第一。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前阶段在生态工业和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发展质效;要咬定目标、强落实,强化督查,广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综合施策、强服务,进一步强化企业帮扶,做到策略要准、措施要准,在强化服务、提升效能上,推动全县生态工业、服务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