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6月20日 11: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余新

  6月19日下午,庆元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副主席夏家天,秘书长叶先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精神,车俊、陈艳华、史济锡、蓝伶俐等省市县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叶丽娅指出,必须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县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实现县十四次党代会战略目标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必须做到县委有号召、政协立即跟进行动,积极参与、倾力服务“五美庆元”建设。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更加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书写好推动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的政协篇章,以实际行动、实在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叶丽娅强调,县政协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委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实现绿色发展、绿色崛起。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要求;要服务中心,精准助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真诚助力县委提出七个方面再发力,力求再精准、再精确,彰显政协的智慧和担当;要突出重点,有所作为。县政协要以年度重点课题——《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抓手,深入调查研究,写出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以资党委政府决策;同时,要做好美丽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专题调研等,为实现县党代会目标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