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人大代表督查农村公路养护
2017年06月19日 11: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小红

  近日,贤良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域内公路养护与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人大代表一行在听取了养护人员对公路养护与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先后到贤良至青林、黄淤至新村等路段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对镇域内的公路养护与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但同时也指出部分路段道路中间有落石、道路边杂草较多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发动全民参与,共同做好这项惠民工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建立管养机制,不断加强养护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养护人员上路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安全,规范着装、注意车辆等;还要进一步做好重要节点、重要路段的公路养护,特别是雨季、冰冻等恶劣天气。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切做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能,让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长效化开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