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竟投放农药毒鱼 县水利局破获一起毒鱼案
2017年06月13日 09:4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实习生 吴梦飞 吴丽珍 通讯员 蔡雨君

  5月27日6时27分,县指挥中心接警称,濛洲街道周墩村外河道发现大量死鱼。接到指令后,县水利局水政渔政大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抵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周墩村河道内有大量鱼类死亡,涉及水域全长约300米,有近百名周边群众正在河道内捡鱼。执法人员兵分三路迅速展开调查工作。随后,执法队员在早市排查时抓获了嫌疑人陈某及其丈夫王某。经调查,王某于5月27日凌晨在河里投放农药,造成河里多数鱼群被毒死,并由其妻陈某将非法渔获物带到早市进行销售。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水利局执法大队共受理渔政案件40多起,其中查处5起,结案3起,移交1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