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江滨小学一德育活动获市未成年人最喜爱活动奖
2017年05月31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日前,从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获悉,我县江滨小学“廊桥滋润心灵道德点亮人生”活动获市第五届未成年人道德文化节未成年人最喜爱活动奖。

  去年5月,我县第五届未成年人道德文化节在江滨小学举行,该道德文化节以“廊桥滋润心灵、道德点亮人生”为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创意搭廊桥”“小报赞廊桥”“巧手绘廊桥”“书法颂廊桥”等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学习弘扬建桥人勤劳、智慧、服务、奉献的优良品德,该系列活动之“传承廊桥技艺、争做和博少年”廊桥文化节深受孩子们喜欢。

  道德文化建设是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自2012年以来,江滨小学以道德文化节为载体,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经典诵读、美德少年评选等持续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