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五大堡乡  >  五大堡动态   正文
五大堡乡新上任的56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接受岗前培训
2017年05月23日 15: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了提高村支书及委主任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能及时适应农村形势需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日前,五大堡乡乡“党委”为新上任村主要干部进行岗前培训。全乡28个行政村,新上任的56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特邀全国司法二级英雄模范、浙江省道德模范吴强忠作“如何当好一名党放心、群众信任村干部”的专题讲座。吴强忠用自己在最基层一线的工作实践经验,紧扣主题,从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有利性”对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关系、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并对“农村党风党纪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及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等作了阐述。乡党委书记周利民就新任村干部上岗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充电”,旨在进一步树立全体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科学发展观,增强法律意识和为民服务的观念,加深了对构建农村和谐社会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当好农民的贴心人、致富的带头人,为农村经济和全乡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