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左溪镇  >  左溪动态   正文
左溪镇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江根乡召开
2017年05月17日 17: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了强化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5月12日下午,在上级武装部的组织下,左溪镇、江根乡、官塘乡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江根乡召开,县人武部部长申建军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序幕,期间江根乡人武部部长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县人武部军事科负责人组织人员呼点,江根乡党委书记吴人豪民兵预备役工作背景和意义做讲话,勉励全体基干民兵以这次点验整顿为契机增强使命感,焕发新活力。

  会上,申建军对三个乡镇民兵整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基干民兵点验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基干民兵训练成效明显,精神面貌佳。申建军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民兵应急作用,加强基层人武部正规化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加强平时训练,保持昂扬斗志,时刻准备履行好职责。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