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黄田动态   正文
黄田镇自来水供水工程(管网)通过竣工验收
2017年05月17日 10:2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日前,黄田镇自来水供水工程(管网)竣工验收会议召开,县发改委、财政、环保等相关单位专家及建设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田镇自来水供水工程(管网)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2017年1月组织预验收,合同造价1529.8万余元。工程从水源地陈龙溪处建造拦水堰坝,经由21.5公里长的引水管将水输送至黄田镇东边村的自来水业务用房进行综合处理后,再经输水管将饮用水输送至黄田镇的千家万户。经过几个月来的试运行,管网通水运行正常。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深入陈龙溪拦水堰坝及沿线管道进行实地检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工程建设各方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黄田镇自来水供水工程(管网)给水管能正常通水,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