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9项目列入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安排
2017年04月25日 11:2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估算总投资4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5.65亿元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安排的通知》正式发文,公布2017年我省共安排省重点建设项目1700个,年度计划投资4045亿元。我县9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4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5.65亿元。此外,我县55省道兰溪桥段改建工程已列入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预安排项目名单。

  此次我县列入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安排的9个项目分别是54省道庆元黄坛至菊水及55省道菊水至松源段公路改建工程、庆元香菇市场迁建及物流中心项目、屏都综合新区低丘缓坡开发二期工程、庆元县城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五都小学迁建工程、菊隆中学迁扩建工程(新增)、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年产6亿支高档彩色铅笔建设项目(新增)、体育中心项目(新增)、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新增)。

  近年来,我县重点项目进度加快,蓬源线蓬桥至隆宫段公路改建工程顺利完工,公共服务中心建成交付使用,双苗尖风电场项目、屏都综合新区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投产试运营,菊隆中学迁建、松源溪综合整治工程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百花岩风电场项目完成可研内审,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通过立项复核。我县项目工作中心已从拉框架逐步转向让庆元“变化更大”,让项目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