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黄田动态   正文
黄田镇开展河湖库塘清淤暨剿灭劣V类水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19日 08: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了完成镇域范围内各小微水体的整治销号工作,高标准提升整体水质,保持河流、湖泊、池塘、沟渠等各类水域洁净,日前,在县水利局的指导下,黄田镇开展河湖库塘清淤暨剿灭劣V类水专项整治行动。副县长吴小军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铲车开入河道上游进行河道疏淤,干部们则穿着红马甲分散在河道下游及村内小沟小渠开展清淤行动。捡垃圾、挖泥、除草、运输垃圾,干部们协同分工,村民们看到“红马甲们”干得这么起劲,也主动参与到行动中,主动将自家的车拉出来运送垃圾。

  黄田作为庆元北大门,是全县的治水工作推进的主要阵地之一,此次行动,共清理淤泥约3吨,垃圾约1吨,为美丽黄真溪打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