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荷地镇  >  荷地动态   正文
荷地派出所破获一起跨省侵财案
2017年04月18日 10:0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4月13日,荷地派出所通过前期视频侦查,在福建省寿宁县警方的协助下,破获团伙跨省侵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4月8日,荷地产业站负责人报案称,他们单位与岭头乡八炉村共同经营砍伐后堆放在八炉村公路沿线的杉木被盗多次,案值较大。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访问和视频侦查工作。通过排查,民警确定了嫌疑车辆通过的时间节点,并顺藤摸瓜确定了二辆嫌疑车辆。

  4月13日,在寿宁县警方的协助下,在寿宁县城郊一木制品厂附近找到了一辆嫌疑车辆。为确保嫌疑人全部到案,办案民警与该厂负责人谈话,规劝嫌疑人投案自首。当天19时许,4名犯罪嫌疑人均到寿宁县公安局投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