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在剿灭劣Ⅴ类水行动中勇当先锋的倡议书
2017年04月18日 10:0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

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会员):

  为弘扬生态文化,激发社会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热情,加快推进庆元生态文明建设。广大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争当“治水先锋”,为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建功立业。

  一、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员。广大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了解掌握治水知识,积极宣传治水工作,让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示范者。各级工会要从本单位做起,自觉组织开展“治水”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志愿服务等活动,做到节约用水、清洁用水,引领“全民治水”新风尚,做全县治水工作的典范。广大职工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治水标兵。

  三、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主力军。广大职工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自觉投身剿灭劣V类水行动,主动深入河道沟渠,开展巡查、清理等活动,合力谱写治水新篇章。

  四、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监督者。广大职工要以激浊扬清的锋芒,积极劝导、监督、检举污染和破坏水环境的行为,不让小微水体成为藏污纳垢场所,推动劣V类水剿灭战的全面胜利。治水之路任重而道远,重在实践、贵在坚持、关键在全民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勇当剿劣攻坚先锋,向一切污泥浊水宣战,共护青山绿水,共创宜居家园!

庆元县总工会

2017年4月17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