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贤良镇  >  贤良动态   正文
贤良镇“治乱拆违 环境整治”再前行
2017年04月01日 15:5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近日,贤良镇召开“治乱拆违 环境整治”工作总结会,对本季度的拆违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的拆违整治情况:拆违面积6280平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2.8%,拆后利用率达88%,这进一步改善了贤良的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会议指出拆违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如:有些村进度缓慢、各村之间不平衡,拆后利用率有待提高,信息报送有待加强等。最后,结合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村都要开展集中拆违行动,要制定好方案、落实好行动,特别是贤良村,还要加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而这些行动也将列入年底对各村的考核。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