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岭头乡  >  岭头动态   正文
岭头乡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7年03月29日 10: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玉群

  日前,岭头乡开展“剿灭劣V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助力全乡劣V类水“剿灭战”。

  该乡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参与岭头、杨家庄村小微水体的清理工作,共清理沟渠10条,打扫村道路2条,清运垃圾1吨。同时,向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倡议人人支持和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活动中,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还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行动、环境卫生整治、村庄规划等方面,提出了12条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乡没有劣Ⅴ类水河道,但存在有问题的小微水体。经前期调查排摸,全乡28个行政村116处小微水体中,存在问题的有8处。下一步,该乡将充分发挥党员、人大代表、群众作用,攻克治理小微水体。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