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松源街道  >  松源动态   正文
松源:集中剿灭劣V类水
2017年03月28日 09:5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岳荣

  剿灭劣V类水,我们在行动——

  3月23日,松源街道组织全体街道、社区干部和各村两委,到坑西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集中火力打响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活动当天,街道共出动党员干部群众200多人,大型机械6台,清运垃圾24车,清理河道1800米,清理小水沟500米,清扫路面3000米,整治乱堆乱放5处,拆除猪栏2处,处置生猪5头,拆除违章建筑1处。

  下一步,该街道将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以村和社区为责任主体,人人充当保洁员,全面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新高潮,用铁的干部,铁的纪律,从小渠小沟开始源头治理,做到有污必治、有劣必除,不留死角,坚决打赢剿灭劣V类水这场硬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