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19户家庭获评2016年度“丽水市文明家庭”
2017年03月27日 11:5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蔡丽芳

  日前,记者从县文明办获悉,在3月22日下午举行的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我县19户家庭被评为2016年度“丽水市文明家庭”。

  这19户家庭为濛洲街道濛洲社区吴金娇家庭、林玉容家庭,濛洲街道玉田社区姚安余家庭、范良松家庭,松源街道石龙社区吴根香家庭、叶新隆家庭,松源街道新建社区周日大家庭,松源街道咏归社区刘长其家庭,黄田镇中济村张爱玲家庭,荷地镇荷地村吴敏家庭,左溪镇左溪村胡远周家庭,百山祖镇合湖村周云家庭,江根乡坝头村吴祥新家庭,举水乡落岭村吴世民家庭,官塘乡白柘洋村吴存爱家庭,张村乡张村村徐富琴家庭,安南乡上余村范永香家庭,隆宫乡隆宫村刘斌家庭,五大堡乡杨楼村吴庆林家庭。

  据悉,2016年以来,我县结合“六星文明户”创建工作,借机、借力做新“好家风好家训传承”文章,倾力打造“一牌、一书、一馆”,创新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形式,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将好家风建设转化为“看得见”的行动。

  截至目前,我县省级以上文明户(文明家庭)19个,市级(不含省级)文明户(文明家庭)45个,县级(不含市级)文明户(文明家庭)3470个。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