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竹口镇全面打响剿灭劣V类水大会战
2017年03月16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通讯员 胡慧红

  3月15日上午,竹口镇举行两新企业认养小微水体活动启动仪式,全面打响剿灭劣V类水大会战。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为此次认养活动揭开作战图。副县长王绍金为认养企业授队旗和认养标示牌。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和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竹口镇范围内有15条小微水体共8400米需要进行整治,此类水体多数为居民房前屋后的小沟小渠。由于生活垃圾和淤泥的堆积,水体流动性差,治理容易反弹。在启动剿灭劣V类水大会战后,浙江美誉文具有限公司、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浙江庆元江洲林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庆元先锋制笔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公司衢宁铁路浙江段(四)标项目经理部、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浙江贝斯特软化板有限公司、竹口个私协党支部8家两新企业主动认养其中2000米沟渠,并承诺做好该段沟渠的保洁和巡查工作。  

  “有了两新组织的参与,我们打赢剿灭战的信心更足了。”竹口镇党委书记黄嗣进说,“特别是中铁隧道公司,虽然不是本地企业,也积极参与进来,助力竹口镇剿灭劣V类水。”

  仪式结束后,企业员工奔赴各自认养沟渠开展清理行动。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