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庆元县屏都小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3月15日 15: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芳媛 曹荐科

  在第24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庆元县屏都小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学生进商店辨识“三无”食品

  少先队利用大课间集会时间,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学生不要盲目购买“三无”食品,购买食品时,要从食品的包装、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方面检查食品是否合格。课外活动时间,学校还组织学生进入超市、商店,让学生通过寻找qs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日期等正规标签,提高学生对假冒伪劣食品的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学生拒绝假冒商品、远离伪劣食品,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形成健康的消费观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