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旅委、庆元林场考察团考察学习A级景区创建与提升工作
2017年03月10日 16: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诗华

  3月8日,县旅委、庆元林场负责带队考察团,赴莲都、缙云考察学习A级景区创建与提升工作,为巾子峰4A级景区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先后了解古堰画乡、东西岩景区、缙云仙都A级景区创建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并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A级景区创建的做法和提升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古堰画乡景区和缙云仙都景区成立创A领导小组、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实施项目推进战报、邀请中介公司辅导等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团还与北京蜗牛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巾子峰4A级景区创建的合作模式,并于近日将组织人员来我县巾子峰踩点,梳理景区创建工作急需解决和启动的内容。

  本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巾子峰创A工作的思路,坚定创A工作的信心,确保接下来一年内巾子峰创建与提升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