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行政审批中心团委召开“学雷锋”主题讨论会
2017年03月03日 11: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芳

  3月2日下午,县行政审批中心团委召开“学雷锋”主题讨论会,中心各窗口、科室团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雷锋名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随后团员代表就“我服务我快乐,争做岗位雷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全程“保姆式服务”、实现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开展“干事创业开新篇”等重点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最后,大家在“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团员”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仪式。

  会议要求各位团员青年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勇于担当,释放正能量,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功能,打造“全省一流全市第一”的行政审批中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目标,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实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