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期待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早日启动
2017年03月02日 11: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吴维红

捎句话给两会——

  “两会”召开在即,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对于县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林飞来说,在新的一年,他最期待的是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早日启动。

  2014年,县人民医院改造工程完工,新的门诊综合大楼以崭新的面貌投入使用,住院楼也实现了扩建,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环境。然而,住院病房依然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对此,已从事内科临床工作8年多的林飞深有感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不少患者对医疗服务、环境设施等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现有的住院病房已无法满足需求,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早日启动也是广大患者共同的期待。”林飞说,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将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有效解决群众住院难问题。

  此外,随着医保政策力度的加大,报销比例的增加,就诊病人不断增多,各科室专业人才紧缺,使得医务人员工作强度加大,新的一年,林飞还希望能够出台相关政策,为医院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更好的保障,缓解卫技人员紧缺难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