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期待农民收入更有保障
2017年03月02日 11: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姚易君

捎句话给两会——

  “希望今后能多为我们低收入农户提供一些合适的工作,让我们的收入更有保障。”“两会”将至,竹口镇新窑村村民吴翊说出了自己的期盼。

  前些年,吴翊的收入主要来自自家耕种的田地,后来他因患病不得不放弃农作,一边看病,一边打零工,维持生计。

  “每年也会收到政府补助,缓解一些经济上的压力,但还是希望能够自食其力,有稳定收入对我们的帮助更大。”吴翊说。

  近年来,我县每年都会安排一定额度的低收入农户产业发展资金,由乡镇(街道)因地因户施策,通过产业帮扶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增收能力和收入水平,吴翊也时刻关注着与低收入农户相关的政策。“我现在的身体条件不适合种田,希望能在村里找到合适的事情来稳定收入。”吴翊表示,增加就业机会对自己来说,就是最大的帮助。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