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隆宫乡  >  隆宫动态   正文
隆宫乡“一书一单”营造干净干事创业新环境
2017年03月01日 16: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燕

  2月28日,隆宫乡纪委召开村监会主任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学习培训会。乡纪委以“抓日常监督,抓关键节点,抓学习提升”“三个抓”为要,部署下一季度村监会工作主要任务,并与各村监会主任交流探讨,深入探索我乡党风廉政建设转型提升的好办法、好机制。

  会上,乡纪委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责任落实,与各村村监会主任签订“一书一单”,即《隆宫乡村委监督委员会“八个坚持”永葆隆宫乡纪委“铁军”本色承诺书》和《隆宫乡村务监督委员会“十项”责任清单》。

  通过坚持对党忠诚、挺纪在前、干事担当、组织原则、监督执纪、群众路线、清正廉洁、崇德向善等“八个坚持”的承诺以及带头遵守纪律、主动监督提醒、及时汇报请示、积极宣传引导、维护群众利益等十项责任清单的认领,要求各村监会主任立足岗位职责,抓好监督执纪,协同配合乡党委、乡纪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