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加快文体设施建设 推动全民健身
2017年02月24日 10:4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晨鸣

捎句话给两会——

  “想要使用体育馆是要提前预约的,这说明我们庆元现有的体育场地设施还远远不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热爱体育锻炼的市民胡慧琴说,“我期待,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们能多关注体育场馆及设施的建设。”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群众的体育需求日益增加,在庆元越来越多的市民和胡慧琴一样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当中来。

  胡慧琴和她的一群爱好体育锻炼的朋友们分析到庆元的体育场地绝大部分是是教育系统的场地,体育部门和农村的体育场地极少。所以,我们一方面要引导社会资金,另一方面也希望政府更加重视对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投入,能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方便就近的体育设施,方便群众锻炼。

  “现如今广场、公园已被越来越多像我们这样爱好健身的大妈、大叔们占领,小年轻的健身该何去何从?足球、篮球、羽毛球、跑步这些项目都是大众青年的爱好,安排有条件的校园及体育设施在假期、晨夕对公众开放,相信一定会是惠民之举。”胡慧琴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