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叶丽娅:全面把握报告精神 为庆元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02月22日 09:4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叶丽娅在参加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六组讨论时强调

全面把握报告精神  为庆元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讯2月2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参加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六组讨论,与参会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讨论。她强调,各委员要积极履职,认真审议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为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打造‘秀美山村’,强调的是打造,而非制造,因此要注重对文化古迹的保护,同时提升保护建设发展核心。”“庆元旅游要发展就要打‘差异化’牌,进一步提升旅游内涵、旅游影响力。”“城市建设无论是在建设过程中,还是在规划过程中,都应该注重公共设施建设,让公共建设先行……”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庆元实际和各自工作领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尤其是围绕如何开展旧城改造、推进美丽庆元建设、提升庆元旅游品牌影响力、助力庆元社会经济跨越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叶丽娅认真倾听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委员们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笔记本上。

  在听取部分与会委员发言后,叶丽娅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未来庆元实现跨越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见,各位委员要认真审议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让报告真正入眼、入脑、入心。同时,各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为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庆庆)